央广网

张可盈央晚首秀 甜润嗓音演绎《冰糖葫芦》

2018-01-23 11:58:00来源:新华网

  因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声临其境》录制而获称“全能新生代”的95后小花张可盈近日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东西南北贺新春》的节目录制。首度亮相央视晚会的她身着“开年红”少女风外套,吸睛十足。在演唱中展露出率性轻灵台风的她,用甜润清亮的嗓音将一首家喻户晓的《冰糖葫芦》唱出了时尚改编新韵味。

 

 

  “小春晚”演绎《冰糖葫芦》清澈灵动

  有小春晚之称的“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是央视春节期间的品牌节目,通过展现各地不同的过年习俗,实现“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的主题表达。在山西大同分会场节目录制中,拥有极具辨识力的声线与细腻嗓音的张可盈,与著名相声演员、演艺圈前辈李菁联手献上一曲甜入心扉的《冰糖葫芦》,繁华流连畔,歌声蔓延起,两人的演绎带着软糯的甜味,丝丝入耳,婉转回荡,将浓烈的年味儿氛围渲染开,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大家耳熟能详的《冰糖葫芦》,添上张可盈干净的音色,清澈灵动,沁人心脾,为严寒的“凤凰城”带来了一丝冬日暖阳。

 

  用音乐记录成长 新歌获好评

  通过《夏日甜心》、《一年级》两档火爆的综艺节目,很多观众记住了张可盈的名字,也记住了张可盈让人惊艳的好嗓子。今年,张可盈以高分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首张个人EP《亲爱的》也已经全网上线,并获得不俗成绩。年方二十的张可盈选择用音乐将成长路上的感动与孤独娓娓道来,传递温暖与美好,也给予所有彷徨不安的人们心灵上的慰藉以及温暖力量。尤其张可盈花费半年时间“啃下来”的粤语新作《记得你的名字》更是在各大音乐平台上获得抢眼成绩,大众的认可也是对这个20岁实力少女最好的肯定。

  据悉,《东西南北贺新春》将于2018年2月14日(大年二十九)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黄金时间首播,央视一套二轮播出。届时,观众们将从荧屏上感受到才艺俱佳的张可盈送出的这份浓浓的新年祝福。

编辑: 罗成

张可盈央晚首秀 甜润嗓音演绎《冰糖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