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机器人争霸》Angelababy暖心保护队员

2018-04-13 09:57:00来源:新华网

    《机器人争霸》第三期于4月12日(本周四)晚20:00准时播出,十强淘汰晋级赛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团魂队长的Angelababy身着绿毛衣内搭白色高领打底,配以金属简约线条感长耳坠,脚踩运动小白鞋搭配微喇黑裤子俏皮富有活力。baby从容应对各种战事,举手投足间无不洋溢着青春少女感。不时带上贝雷帽的baby又露出几分专业气势,在谨慎分析战术之余默默为团队增添凝聚力,让观众更加为赛事激动澎湃。

    上期节目中,初建军团的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为了各自军团的荣誉,迎来首战。为了给军团增添士气,baby更是不惜改名“杨赢”助力军团胜利,而在“抢机大战”环节中,baby为让中国战队能够在拥有强战力的军团中得到强队指导,而错失钟爱的中国毒牙战队。在被好友林更新“抢”走毒牙战队后,baby不得不进行了一场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激战。格斗战场秒变友情考验场,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获得优势时,baby不忘保护中国站队“毒牙”的完整,亲自沟通己方队员“黄金暴击”手下留情,真诚而暖心的行为打动了选手。  

编辑: 罗成

《机器人争霸》Angelababy暖心保护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