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陶大宇吴启华20年后再合作

2018-06-12 10:50:00来源:羊城晚报

四位主创为新剧造势

  由香港金牌监制邓特希操刀,宣萱、吴启华、陶大宇、吕晶晶、周群达等出演的特工剧《隐世者们》将于本月14日登陆爱奇艺。邓特希、吴启华、陶大宇、吕晶晶、周群达近日现身广州,为新剧宣传造势。

  这是吴启华和陶大宇继《壹号皇庭V》后时隔20年的再度合作。两人同为无线12期艺人训练班的学员,也是多年的好友。当年在《壹号皇庭V》中,两人对手戏不多;但《隐世者们》里,他们终于过足了飙戏的瘾:陶大宇饰演警察,吴启华饰演情报特工,陶大宇追着吴启华不放,还有不少打戏,都是亲自上阵。两人均表示这次合作十分愉快,希望勾起观众美好的回忆。

  导演邓特希坦言,这部剧比较烧脑,看剧不能仅依赖情节去推动剧情,观众需要多用脑。他希望能通过这部剧探索港剧新的改造路子,而且《隐世者们》仅仅是一个开头,接下来还会有第二部。(胡广欣 黄诗悦)

编辑: 罗成

陶大宇吴启华20年后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