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友辣评:比赛精彩犹如神仙打架 吉鲁是比利时第十二人

2018-07-11 11:53: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二十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场半决赛的较量中,法国队1-0力克比利时,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决赛。而欧洲红魔同样值得尊敬,他们足以称作是比利时的黄金一代,法国与比利时联手为球迷贡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对决。本场比赛结束,广大网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

比赛犹如神仙打架  扎球王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蟹蟹宝宝的姐姐:神仙打架,感觉这两队踢得像决赛啊,太精彩了 。

@东轩020:双方表现都相当不错,一有机会就打快速反击。法国的进攻更有威胁,博格巴的视野比德布劳内要强一些,分球有更多选择。有一个挺有意思的,法国可能是有专门设计,就是费莱尼一拿球,马上围抢,成功率还很高,接着马上打反击。

@大牛公司:阿扎尔踢得比在切尔西强多了,比利时前场配合需要加强,有一次绝妙配合可以继续发挥,不过后防没法国队扎实。

@Teler_:一群大高个,角球没防住,角球进攻也没威胁。

@NBA足篮威廉:20年的轮回!!!法国牛逼。

@聊小天er:姆巴佩在进攻端简直无所不能!19岁身披国家队10号战袍什么概念!

@akicha: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技战术含量最高的一场比赛,双方踢的都很精彩。

@r残阳: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有点惊心动魄,但是荡气回肠。

@绵绵:扎球王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jskf003:防守是坎特,进攻马退敌。

@共同时代:1998年,雅凯放弃了坎通纳,带上了年轻的亨利和特雷泽盖,法国夺冠了。2018年,德尚拒绝了本泽马,带上了姆巴佩和登贝莱,坐在场边的亨利,看着场上飞奔的姆巴佩,满眼都是自己21岁的影子,so,法国是冠军!

吉鲁是比利时第十二人  “国王亨利”是比利时助教

@我跟你讲你别烦我:姆巴佩疯狂喂饼,吉鲁疯狂吐饼。

@金刚葫芦娃VV:大吉鲁绝对是比利时的救星。

@甜美系芦苇联盟233:卢卡库和吉鲁两个吐饼大王!这一场看得能把人气死!

@凌凌发oo8:比利时的防守太依赖吉鲁了。

@无奈的人:吉鲁简直是个卧底 。

@我跟你讲你别烦我:吉鲁是比利时第十二人。

@白起这么早了_:天王盖地虎 吉鲁1V5 。

@Lemon111K:吉鲁可能是间歇性失忆!球一到他脚底下,他就忘记自己是哪个队的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足球不好玩!快乐多好!

@凌凌发oo8:其实这是吉兆。德尚98年拿冠军的时候队内主力中锋吉瓦什也不会进球,半决赛也是靠后卫进球淘汰对手。

@小马无疆:一代宗师亨利,现任比利时国家队助教,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东京樱花巴黎绽放:41岁的亨利就站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满眼都是自己22岁的影子。

@夜鼠5577:梦回1998做不到,02年有中国队出线那一届世界杯才开始看的。预测今晚肯定会有一支说法语(或者一半说法语)的球队晋级 ,亨利在法国国内不够被重视,好奇他希望哪支队伍胜利。

@墨之铭:各为其主,无关爱国与否。比完赛再一起去喝一杯。

编辑: 罗成

网友辣评:比赛精彩犹如神仙打架 吉鲁是比利时第十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