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U23男足主帅马达洛尼:出线形势明朗,下场将进行阵容轮换

2018-08-17 11:55: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雅加达8月16日电(记者陆睿 苏斌)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团体赛抽签结果16日晚揭晓,中国男队作为一号种子队伍抽得上签,而二号种子中国女队则在下半区遭遇今年尤伯杯半决赛将自己挡在决赛大门外的泰国队。

  

  根据抽签结果,男团比赛中国队所在上半区最强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队,而二号种子东道主印尼队所在的下半区将包括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和泰国等强队。其中,日本和马来西亚、韩国和泰国将在首轮就交手。

  

  女团头号种子日本队与韩国、印度尼西亚和中国香港等4队分在上半区。二号种子中国队和泰国、中国台北等5队分在下半区。不出意外的话,中国女队将在半决赛中与泰国队相遇。

  

  2018年亚运会羽毛球项目将于19日至28日在雅加达举行,共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双7个项目,其中男、女团体比赛将在22日决出冠军。

编辑: 罗成

中国U23男足主帅马达洛尼:出线形势明朗,下场将进行阵容轮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