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史泰龙重启《第一滴血》 施瓦辛格复出《终结者6》

2018-09-13 11:19:00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年过七旬不服老 两位硬汉续新篇

施瓦辛格健身挥汗如雨

男人就得不服老,这一特性在“硬汉界两大高山”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身上展露无遗。72岁的史泰龙和71岁的施瓦辛格在年逾古稀之际都有新动作,史泰龙正在开发《第一滴血》第五部的项目,施瓦辛格则为《终结者6》狂练肌肉。

史泰龙重启《第一滴血》

本周一,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在Instagram上宣布,《第一滴血》第五部正在开发,他已经做好准备再度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老兵“兰博”。他称:“很快就会正式启动,这让人兴奋极了。即便这个世界在变,他也不会改变。一切都不会结束。”

1982年上映的《第一滴血》是史泰龙的代表作之一,衍生了三部续集作品,让史泰龙成为当时最耀眼的动作巨星。他塑造的孤胆英雄兰博寡言少语、表情冷峻,成为一代人的偶像。2008年,史泰龙推出了《第一滴血》第四部,全球票房1.13亿美元。2009年,史泰龙曾放言将开发《第一滴血5》,但这一项目被《敢死队》系列所代替。

近年来,史泰龙状态大勇。《敢死队》系列之后是《金蝉脱壳》系列。2015年的《奎迪》中,史泰龙重新出演他的成名角色洛奇,还赢得了金球奖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据悉,《奎迪2》将于今年11月上映。有消息称,在《第一滴血》第五部中,兰博要面对的是美国的毒品罪犯。

施瓦辛格复出《终结者6》

昨日,已经71岁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在个人推特上放出了一段在健身房训练肌肉的视频,并发起了一项与《终结者》相关的众筹活动。视频中的施瓦辛格肌肉健硕,挥汗如雨。

今年3月,施瓦辛格因心脏问题进行了一次心脏瓣膜置换手术,更换其1997年换过的心脏瓣膜。手术过程中还遇到了并发症,最终有惊无险。施瓦辛格的发言人丹尼尔·凯特切尔在推特上表示:“他醒来第一句话就是‘I

m back(我回来了)’,可见他精神不错。”

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施瓦辛格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过来。他没有像其他老人那样卧床静养,而是选择回到健身房。施瓦辛格说:“复出仍在继续,每天都要训练,努力完成每天的训练量。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真的很感激你们每一个人。”

编辑: 罗成

史泰龙重启《第一滴血》 施瓦辛格复出《终结者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