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才众将欢迎阿里扎回归

2018-12-20 10:47: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记者王集旻)随着前锋阿里扎加盟,美职篮华盛顿奇才队众将士19日纷纷表达了对这位老将的欢迎,认为阿里扎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活力。

  “我们对于阿里扎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他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进攻手段也很丰富,此外,他还非常职业。奇才本赛季开局不利,阿里扎可以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可以让球队攻防两端更稳定。我也跟他说,如果有机会投篮,那就投篮。他的防守面积和防守强度、外线投射能力和经验,都是我们所需要的。过去几年,阿里扎一直都在证明自己是一名可以信赖的球员。”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说。

  现年33岁的阿里扎和奇才有一定渊源,他曾经在2012年至2014年间在奇才效力。正是在奇才期间,阿里扎逐渐成长为联盟的优秀三分球射手。此外,阿里扎的经验也帮助奇才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迅速成长。阿里扎和奇才很多主力球员的关系都非常好。

  沃尔说:“阿里扎能够打出质量很高的比赛,能攻善守,给球队带来改变。他在奇才那两个赛季对我和比尔的帮助非常大,我认为现在他可以帮助奇才走出困境。”

  沃尔表示,奇才虽然现在身处困境,但仍然有机会在东部打进季后赛。他说:“奇才现在遭遇很多困难,但是球队实力还在,我们仍然是一支可以一个赛季赢下50场常规赛的球队。时间不等人,我们得保持注意力集中。”

  阿里扎则对重归奇才保持了低调。他说:“奇才现在有点挣扎,输球的滋味都不好受。我加盟奇才并不指望自己能挽救球队,但是我会用我的经验帮助队友做得更好,让球队的成绩尽量提高。”

  奇才本赛季获得12胜19负,在东部排在中游偏下。

编辑: 韩雪莹

奇才众将欢迎阿里扎回归

随着前锋阿里扎加盟,美职篮华盛顿奇才队众将士19日纷纷表达了对这位老将的欢迎,认为阿里扎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