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吻定情》曝“满脑都是你”版海报

2019-01-09 10:15:00来源:新华网

  将于2019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一吻定情》,今日曝光一组“满脑都是你”版海报。海报中,王大陆饰演的江直树与林允饰演的原湘琴青春养眼,在二人形象背后,浮现了直树与湘琴的有爱交集,充满了浓郁的少女情怀。帅气高冷的直树,活泼可爱的湘琴,配上甜甜的情话,青春爱恋的甜蜜气息迎面而来。

 

 

 

  据悉,电影《一吻定情》是《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的第二部电影,由王大陆林允主演。电影剧情改编自多田薰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讲述了勇气少女原湘琴猛追天才少年江直树的校园爱情故事,而这也是陈玉珊最为擅长的题材。

  如何演绎好江直树这样一位“万人迷”的天才学霸,王大陆提前做了不少功课。把原版漫画从头读到尾,王大陆发现“他不会讲废话,做任何事情都是笃定的”。但在被湘琴猛追的过程中,王大陆也看到了江直树的可爱一面,也坦言“自己会让大家看到有点不一样的东西出现。”

  从《我的少女时代》到《一吻定情》,看着王大陆成长起来的陈玉珊,这次对“江直树”的学霸形象也十分严格,不仅专门请来数学指导为王大陆讲解戏中的数学题,要求王大陆能流畅的写出解题步骤,并从头到尾讲给大家听,还要让王大陆照着老师写的“标准字”一笔一笔练习,直到像是江直树写出的字。

 

 

  不同于江直树的学霸人设,林允饰演的原湘琴更像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平凡女生。而这样一个看起来笨笨的女生,追求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神需要多大的勇气与毅力,也让林允直言“湘琴真的好厉害”。在女追男的路上,湘琴做了许多看起来傻傻的事,但在林允眼中那是因为“真的很爱,也真的很甜”。

  和林允一样,陈玉珊对湘琴这个角色的感情同样是“佩服”,导演还坦言,在王大陆和林允对戏的过程中还看到了勇敢与坚持。对于这部即将在情人节上映的爱情电影,林允表示,“如果你有暗恋的男生,一定要约他去看,如果没有,也要带着闺蜜去看,看看湘琴是如何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编辑: 韩雪莹

《一吻定情》曝“满脑都是你”版海报

将于2019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一吻定情》,今日曝光一组“满脑都是你”版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