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龙八部》首发剧照 杨祐宁和文咏珊演绎“心”版江湖

2019-01-11 10:39:00来源:广州日报

 

《天龙八部》剧照

  近日,电视剧《天龙八部》在云南大理举办了开机仪式,导演于荣光与杨祐宁、文咏珊、白澍、张天阳、苏青、何泓姗、邱心志、曾一萱、高泰宇等主演到场,分享了拍摄的艰辛与趣事。片方也发布了首批剧照。

  在新闻发布会上,导演于荣光坦言,《天龙八部》作为金庸先生的经典作品,自己和团队能参与这部剧是一种荣耀,“这部作品我们更希望是‘心’版,能让观众感受到人物的内心和情感的力量。”而导演也透露,新版的故事将并行展现乔峰、虚竹、段誉的三种江湖人生,将原著中相对独立部分交织得更加紧密。

  饰演乔峰的杨祐宁坦言,乔峰是金庸先生笔下最有血有肉的英雄,他在书中会几次落泪,他悲情,但也特别真实。出演“神仙姐姐”王语嫣,文咏珊表示自己的压力很大,因为之前版本的演员都是她的女神,怕自己担不起。文咏珊说:“我很喜欢王语嫣的勇敢和智慧,她为了爱让自己成为武学家,更为了爱走入江湖,通过经历去体会真正的爱,不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美人。”而作为金庸笔下“情痴”的代表人物,白澍则表示段誉这段追求爱情的过程其实特别“可爱”,段誉绝不是花心:“性格决定命运,段誉不计较得失,看不到挫折,却收获最多。”出演阿朱的苏青,则表示自己太心疼阿朱了,谈到角色几度哽咽:“我理解的阿朱就是为乔峰而活,我看到剧本里的揪心戏会为她流泪。”(莫斯其格)

编辑: 韩雪莹

《天龙八部》首发剧照 杨祐宁和文咏珊演绎“心”版江湖

近日,电视剧《天龙八部》在云南大理举办了开机仪式,导演于荣光与杨祐宁、文咏珊、白澍、张天阳、苏青、何泓姗、邱心志、曾一萱、高泰宇等主演到场,分享了拍摄的艰辛与趣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