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NBA综合消息:沃克空砍40分,火箭迎来九连胜

2019-03-13 11:40:00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消息:沃克空砍40分,火箭迎来九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3月11日电 虽然肯巴·沃克在与火箭的比赛中轰下40分,在拿到职业生涯第522场得分上双的同时追平前辈戴尔·库里保持的队史得分上双场次纪录,但依然没能帮助球队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哈登带伤出战带领球队118:106战胜对手。

  火箭开场进攻哑火,前2分钟5投0中。不过此后主队及时调整主攻内线逐渐掌握主动并打出11:2的冲击波,首节以38:19领先。次节回来,黄蜂队在短暂追分后再次陷入低迷,中场休息时已经落后27分。

  易边再战,黄蜂如梦初醒,火箭则有些松懈,沃克带领球队单节打出36:22的比分,将总比分追至80:93。末节决战,黄蜂队布里奇斯的暴扣将双方分差缩小到10分。这时哈登用一个2+1稳住局势,最终火箭队拒绝被逆转,以118:106赢下比赛,豪取九连胜。

  在一场东部的强弱对话中,排名第二的猛龙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骑士却打得非常被动。比赛在进行到第三节最后阶段时还出现争议一幕。猛龙队伊巴卡在反击中与对手克里斯纠缠倒地,伊巴卡起身后对克里斯做出锁喉动作并试图拳击对手,克里斯躲过伊巴卡的拳头并进行反击。两人及时被队友拉开,但裁判依然直接将两人驱逐出场。猛龙在此后依然没有找到进攻手感,并最终以101:126爆冷不敌骑士。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国王115:121不敌奇才,篮网103:75大胜活塞,雷霆98:89客胜爵士,快船140:115撞翻凯尔特人。

编辑: 罗成

NBA综合消息:沃克空砍40分,火箭迎来九连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