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CBA常规赛收官:新世纪仅获第四、广州无缘季后赛

2019-03-14 11:08:00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CBA常规赛3月13日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场以114:128不敌东莞银行宏远队。本场比赛之后,新世纪队和新疆队战绩相同,但由于新世纪队此前遭遇新疆队赛季双杀,因此最终常规赛排名被新疆队反超,从第3跌落到第4。

  根据落位规则,新世纪队和宏远队将处于同一半区,而且他们季后赛首轮都将轮空。宏远队季后赛对手将是山东队和江苏队之间的胜者;而新世纪队的季后赛对手将是北京队和上海队之间的胜者。

  “赵睿、胡明轩都是带伤上阵,易建联又因伤缺阵。我们在身高没有优势的情况下,篮板球抢得不错,抢到了56个篮板球(比对手多了26个)。今天使用了威姆斯和布鲁克斯的组合,两个外援组合效果不错。”宏远主帅杜锋赛后复盘时说道。

  新世纪主帅王建军赛后也指出,输球问题在退防和篮板球上,特别是防反击上。不过对于球队整个常规赛的表现,王建军认为球队的表现令人满意。

  值得一提的比赛还有,时代中国广州队以136:108战胜吉林队,上海队以124:89战胜福建队。由于本赛季上海队与广州队两回合交手小分占优,前者因此挤掉后者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编辑: 韩雪莹

CBA常规赛收官:新世纪仅获第四、广州无缘季后赛

CBA常规赛3月13日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场以114:128不敌东莞银行宏远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