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妈阁是座城》 白百何深陷“赌城”

2019-03-19 10:33:00来源:扬子晚报

 

《妈阁是座城》剧照。

  近日,由李少红执导,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妈阁是座城》曝光了先导预告片。该片讲述了赌城澳门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纠葛。主演阵容也随之公开,白百何、黄觉、吴刚等领衔主演。据悉,电影将于今年在国内上映。

  《妈阁是座城》是李少红暌违十三年,再次征战大银幕。作为中国第五代女导演,李少红作品中不乏女性传奇。她曾凭《血色清晨》获得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影片金奖,代表作《红粉》亦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等,也开创了用电影手法拍摄电视剧的先河。此番,懂得拍女人的李少红,和懂得写女人的严歌苓,以及懂得演女人的白百何,将携手创造“梅晓鸥”的传奇半生。另外,《妈阁是座城》还有刘嘉玲、曾志伟、梁天,以及年轻一代的于小彤、胡先煦加盟,堪称网罗几代实力派。(孔小平)

编辑: 韩雪莹

《妈阁是座城》 白百何深陷“赌城”

近日,由李少红执导,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妈阁是座城》曝光了先导预告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