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八届世警会在成都举行

2019-08-09 10:51: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成都8月8日电  (记者王明峰)以“欢乐与荣耀”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开幕式8日在成都举行。本届世警会是该赛事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是成都举办的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截至8月8日,本次赛会报名总人数10963人。其中,运动员8360名,亲友2123人,技术人员480人。他们来自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将在成都共同感受“欢乐与荣耀”的美好时光。

  本次世警会设56个参赛项目,其中包括警察五项、警用服务犬赛、步枪、皮划艇等项目,涉及警察和消防员等相关领域,观赏性都很强,这些项目不仅能给选手带来挑战,也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竞技盛宴。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09日 06 版)

编辑: 罗成

第十八届世警会在成都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