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热倒灶无缘4强 塞尔维亚不敌阿根廷

2019-09-11 10:10:00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塞尔维亚不敌阿根廷

  塞尔维亚的替补控卫米西奇刚刚接到了母亲去世的噩耗,但他并没有离开赛场。可是,在对阵阿根廷的篮球世界杯1/4决赛中,塞尔维亚全队看上去情绪低沉。米西奇打了18分钟,只投进了1个运动战进球。全场塞尔维亚全队两分球67投仅28中,三分球28投23中。最终,阿根廷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以97比87淘汰“头号种子”塞尔维亚,晋级4强。

  39岁的老将斯科拉堪称阿根廷的精神领袖,他全场拿到了20分。后卫坎帕佐简直是“吉诺比利再现”,频频送出让人叹为观止的妙传,贡献了18分和12次助攻。塞尔维亚在第4节末段崩盘,博格达诺维奇拿到21分,NBA头号中锋约基奇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球。原本被视为将挑战“美国梦”的塞尔维亚在小组赛中疯狂“虐菜”,进入拼刺刀的较量后却以两连败结束争冠征途,无缘4强。

  另一场1/4决赛,西班牙以90比78击败波兰,挺进4强。西班牙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与捷克之间的胜者,阿根廷则将对阵美国与法国之间的胜者。

编辑: 罗成

大热倒灶无缘4强 塞尔维亚不敌阿根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