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神韵 更多>>
1.jpg
    巴哈尔古丽是新疆维吾尔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巴哈尔古丽之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巴哈尔古丽之甜甜的歌儿迎宾客
·巴哈尔古丽之天山泰山手拉手
·巴哈尔古丽之人到新疆不想走
新疆美食 更多>>
馓子 拷贝.jpg
    多民族的新疆,以民族风情浓郁、瓜果飘香闻名于世...
·新疆饮食提倡绿色
·本土快餐与羊快餐竞高低
·新疆美食——揪片子
·新疆美食——抓饭
名优特新亚克西 更多>>
suanmei.jpg
    酸梅有助于体内血液酸碱平衡。肝火旺的人宜多吃酸...
·新疆特级哈密五堡大枣介绍
·新疆特产——乌梅
·新疆石榴
·大枣的历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由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管线钢、汽车大梁钢两项新产品填补区内空白
中国广播网    2009-11-01
    中广网乌鲁木齐11月1日消息 28日上午,由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管线钢、汽车大梁钢两项新产品,在乌鲁木齐通过专家鉴定,填补了新疆同类产品的空白。

    在28日召开的新产品鉴定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组织并邀请的19位国内外同行专家,围绕管线钢、汽车大梁钢两项新产品相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质询,最终确定两项新产品力学性能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实物水平,通过鉴定。

  近年来,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开发与移植新产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产品销量,提高区内外市场占有率等被确定为八钢的重要任务。尤其是进入宝钢集团后,产品结构发生根本性变化,今年已新开发产品14个,新产品产量达到50多万吨,产生了管线钢、汽车用钢系列产品开发为代表的一批新产品研发技术突破。

  据八钢副总经理肖国栋介绍,八钢管线钢、汽车大梁钢生产已初具规模,1月至9月,两项新产品产值达1.5亿元—1.7亿元人民币,利润达1000余万元。同时,两项新产品年产量已分别可达到3万吨、5万吨,主要销往新疆、西北、华中、华东等地区。(李辉) 

来源:新疆日报网    责编:董虹      
新疆昆仑网.jpg
中国新闻网.jpg
亚心网.jpg
伊力特.gif
新疆天山天池.gif
新疆新医大.gif
新疆特丰.gif
新疆心脑血管医院.gif
乡都.gif
新疆华凌.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