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神韵 更多>>
1.jpg
    巴哈尔古丽是新疆维吾尔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巴哈尔古丽之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巴哈尔古丽之甜甜的歌儿迎宾客
·巴哈尔古丽之天山泰山手拉手
·巴哈尔古丽之人到新疆不想走
新疆美食 更多>>
ttttffff.jpg
    在新疆,有一种饮食,无论南疆北疆,不管城市乡村...
·新疆美食——新疆大盘鸡
·新疆美食 之 鹰嘴豆
·新疆美食 之 烤全羊
·新疆美食 之 羊羔肉
名优特新亚克西 更多>>
beimu.jpg
    新疆贝母,是一种与川贝、浙贝齐名的贵重中药材。...
·新疆特产——罗布麻
·新疆特产——天山雪莲
·新疆特产——吐鲁番葡萄
·新疆特产——哈密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南航新疆分公司自助值机中转旅客出行小常识
中国广播网    2010-01-18
    中广网乌鲁木齐1月18日消息(通讯员谢静 陆桂云) 自2007年南航新疆分公司推出自助值机服务以来,其快速性、便捷性和灵活性深受疆内旅客的喜爱和好评。

    一是旅客们可以提前24小时在南航媒体网络上预查出行航班的机型、出发和预计到达时间、登机时间、预定自己喜好的座位;二是无托运行李的旅客们不用在候机楼长时间排队等候,可直接在就近的自助值机电脑中,根据系统提示,默认出行的航班,选出可利用的喜好座位,按照正确的流程完成后只要轻松一按打印登机牌键后,登机牌就随即而出。这项创新服务不仅方便了单程旅客们的出行,更为中转的旅客们排除了出行的后顾之忧。

    为了确保选择自助值机的中转旅客们顺利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中转特告知以下温馨出行小常识:

    一、选择自助值机服务时,需主动了解中转航班的出行情况(正点、延误、取消),如本段航班正常而下段航班出现延误或取消时,建议不要预定下段航班的座位,应及时致电原出票地或在就近南航售票处改签确定好后续航班。

    二、有托运行李的南航中转旅客在自助值机上预定好座位后,需提前90分钟到南航值机柜台交运行李,并向工作人员了解行李托运的目的地,如需在中转站提取行李时请下机后到行李转盘上提取。

    三、目前南航已开通北京、广州及疆内(库尔勒、阿克苏、克拉玛依、喀什、和田、伊宁、阿勒泰)转国内一票到底业务,为确保转机信息准确性和转机手续的完整性,南航中转部门建议已在自助值机电脑或网络上预选完本段和下段航班喜好座位后的南航联程中转旅客,必须及时到南航专用中转值机柜台再次确认转机定座信息并办理两段联程登机牌(因下段航程只可选择喜好座位,打印不出登机牌),并办理行李托运手续,不同之处为行李可直接托运至目的地,无需在中转站再次办理转乘手续。

    四、办理自助值机的时间为旅客出行前24小时至飞机起飞前60分钟。办理行李托运时间为飞机起飞前90分钟。

    南航新疆分公司中转工作人员愿南航中转旅客们在了解掌握以上转机小常识后能真正感受到无缝隙易行天下的南航中转服务。

来源:中广网新疆频道    责编:高静雅      
新疆昆仑网.jpg
中国新闻网.jpg
亚心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