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神韵 更多>>
1.jpg
    巴哈尔古丽是新疆维吾尔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巴哈尔古丽之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巴哈尔古丽之甜甜的歌儿迎宾客
·巴哈尔古丽之天山泰山手拉手
·巴哈尔古丽之人到新疆不想走
新疆美食 更多>>
zzzzfffff.jpg
    原料:羊肉、胡萝卜两根、洋葱一个、葡萄干、大米...
·新疆风情—新疆风味小吃
·新疆美食之五新疆汤饭
·新疆美食——新疆大盘鸡
·新疆美食 之 鹰嘴豆
名优特新亚克西 更多>>
uzum keki.jpg
    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及体...
·特级阿克苏大黑杏干介绍
·新疆特产山楂干介绍
·新疆巧克力葡萄干介绍
·新疆哈密瓜干(条形)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中央提出2015年新疆人均生产总值达到全国平均水平
中国广播网    2010-05-25
    中广网乌鲁木齐5月21日消息 据央视报道,中央新疆工作会议17日至19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目标任务是,坚持走具有中国特色、符合新疆实际的发展路子,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到2015年新疆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到全国平均水平,城乡居民收入和人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达到西部地区平均水平,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自我发展能力明显提高,民族团结明显加强,社会稳定明显巩固;到2020年促进新疆区域协调发展、人民富裕、生态良好、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巩固、文明进步,确保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就新疆工作部署作了讲话,他指出,为推动新形势下新疆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必须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中央决定,在新疆率先进行资源税费改革,将原油、天然气资源税由从量计征改为从价计征;对新疆困难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企业所得税“两免三减半”优惠;中央投资额继续向新疆自治区和兵团倾斜,“十二五”期间新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比“十一五”期间翻一番多;鼓励多类银行机构在偏远地区设立服务网点,鼓励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外资银行到新疆设立分支机构;适当增加建设用地规模和新增建设用地占用未利用地指标;适当放宽在新疆具备资源优势、在本地区和周边地区有市场需求行业的准入限制;逐步放宽天然气利用政策,增加当地利用天然气规模等。

 

来源:证券时报    责编:高静雅      
新疆昆仑网.jpg
中国新闻网.jpg
亚心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