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神韵 更多>>
1.jpg
    巴哈尔古丽是新疆维吾尔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巴哈尔古丽之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巴哈尔古丽之甜甜的歌儿迎宾客
·巴哈尔古丽之天山泰山手拉手
·巴哈尔古丽之人到新疆不想走
新疆美食 更多>>
zzzzfffff.jpg
    原料:羊肉、胡萝卜两根、洋葱一个、葡萄干、大米...
·新疆风情—新疆风味小吃
·新疆美食之五新疆汤饭
·新疆美食——新疆大盘鸡
·新疆美食 之 鹰嘴豆
名优特新亚克西 更多>>
uzum keki.jpg
    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及体...
·特级阿克苏大黑杏干介绍
·新疆特产山楂干介绍
·新疆巧克力葡萄干介绍
·新疆哈密瓜干(条形)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2010年新疆唱响旅游四季歌 节庆活动即将到达高峰
中国广播网    2010-05-25
    中广网乌鲁木齐5月23日消息 中央新疆工作会议已经闭幕,19个省的援疆已经展开,新疆旅游业也在此时乘势而上。5月21日,自治区旅游局书记池重庆作客新华网新疆频道,畅谈新疆旅游如何迎接新机遇新挑战,同时提出新疆旅游要“以节造势”的推广计划。

    池重庆说,新疆旅游要主推节庆活动,就是要“以节造势”、“以势聚客”、“以客促发展”,唱响旅游的四季歌,从而将新疆旅游的特色文化推广出去,吸引更多游客。今年新疆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比如,和田国际旅游节、和田旅游文化节、第21届吐鲁番葡萄文化旅游节、第七届哈密瓜旅游节、喀什达瓦孜旅游节等。他认为新疆旅游要得到持续的发展,必须打出四季游的品牌,所以秋天的胡杨节,冬天的冰雪节和冬博会都是我们主推的新亮点。

    “以体育为主题的项目也在陆续开始,环赛里木湖第四届自行车比赛将于5月21号开幕,陆续开始的还有环塔拉力赛和伊犁天马节,昭苏也将举办武术国际俱乐部的活动。”最后他说,无论是汽车的速度、自行车的速度,还是马的速度,都体现出新疆“跨越式大发展”的理念,鼓舞人们跨越式去奔腾。

来源:新华社    责编:高静雅      
新疆昆仑网.jpg
中国新闻网.jpg
亚心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