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神韵 更多>>
1.jpg
    巴哈尔古丽是新疆维吾尔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巴哈尔古丽之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巴哈尔古丽之甜甜的歌儿迎宾客
·巴哈尔古丽之天山泰山手拉手
·巴哈尔古丽之人到新疆不想走
新疆美食 更多>>
zzzzfffff.jpg
    原料:羊肉、胡萝卜两根、洋葱一个、葡萄干、大米...
·新疆风情—新疆风味小吃
·新疆美食之五新疆汤饭
·新疆美食——新疆大盘鸡
·新疆美食 之 鹰嘴豆
名优特新亚克西 更多>>
uzum keki.jpg
    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及体...
·特级阿克苏大黑杏干介绍
·新疆特产山楂干介绍
·新疆巧克力葡萄干介绍
·新疆哈密瓜干(条形)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新疆电力加快推进750千伏电网联网工程促进经济发展
中国广播网    2010-05-25
    中广网乌鲁木齐5月25日消息 5月20日,西北—新疆750千伏电网联网工程协调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电力公司正加快推进西北—新疆750千伏电网联网工程建设步伐,促进新疆经济跨越式发展。

    加快新疆电网和西北电网联网,对于充分利用新疆煤炭、风力、太阳能资源优势,加快优势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就地转化,加大新疆电力外送力度,实施“疆电东送”战略,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西北—新疆750千伏电网联网工程从新疆750千伏乌鲁木齐北变电站到甘肃750千伏永登变电站共7站6线,双回线路里程1780公里,变电容量1290万千伏安,是西北电网发展史上工程规模最大、线路最长、投资最多、环境最复杂的一项输变电工程。

    新疆电力公司把750千伏电网联网工程作为全年1号工程,举全公司之力,坚决按照进度计划有序推进。新疆电力公司和西北电网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建立月度定期协调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现场指挥协调,保证了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

    本次会议确定了11月份实现新疆—西北电网联网的总体目标,协调解决了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联网工程的各个环节和下阶段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分解落实。(钟秀玲)

来源:新疆日报    责编:高静雅      
新疆昆仑网.jpg
中国新闻网.jpg
亚心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