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神韵 更多>>
1.jpg
    巴哈尔古丽是新疆维吾尔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巴哈尔古丽之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巴哈尔古丽之甜甜的歌儿迎宾客
·巴哈尔古丽之天山泰山手拉手
·巴哈尔古丽之人到新疆不想走
新疆美食 更多>>
jjmmm.jpg
    椒麻鸡是新疆昌吉回族的一道传统的小吃,真真正正...
·新疆手抓饭
·新疆风情—新疆风味小吃
·新疆美食之五新疆汤饭
·新疆美食——新疆大盘鸡
名优特新亚克西 更多>>
猕猴桃.jpg
    猕猴桃干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因为...
·新疆特产 —— 精河枸杞
·新疆巧克力葡萄干介绍
·新疆黑加仑葡萄干
·新疆特产 —— 圣女果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新疆旅游局170万重奖先进旅行社 近年来额度最大
中国广播网    2010-07-12
    中广网乌鲁木齐7月7日消息 6月底,新疆旅游局对在2007年、2008年拓展入境游和2009年开展包机、专列游的新疆先进旅行社给予共计约170万元的高额奖励,这是近年来奖励额度最大的一次。

    入境旅游是我国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入境游对于宣传新疆旅游的整体形象,增进友好交往,促进对外开放,推进和谐新疆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我区各国际旅行社为全面培育拓展入境旅游的客源市场,提升入境旅游人数和创汇收入的增长作出了卓越贡献。依据《自治区入境旅游市场开发奖励暂行办法》,自治区旅游局对入境旅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国际旅行社予以奖励。2007年度受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有新疆大西部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2008年度受表彰奖励的有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

    自治区旅游局还对在2009年度新疆旅游宣传促销包机、专列及大型会议的组织接待工作中贡献突出的新疆铁道国际旅行社、新疆扬阳假日旅行社等9家旅行社予以奖励。(张晓艳 杨珺媛)

来源:新疆日报    责编:高静雅      
新疆昆仑网.jpg
中国新闻网.jpg
亚心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