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疆分网 > 滚动新闻

创新成就影响力 超威集团荣登十大创新产品榜单

2015-01-05 12:14:00  来源:综合  说两句  分享到:

  时值岁末,超威集团高奏凯歌,再一次在行业顶级榜单上金榜题名。在众多电动车电池品牌产品中,低钙合金内化成长寿命胶体动力“金超威”电池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推新表现及不俗的业绩表现,成功脱颖而出,荣登“2014年电动车电池行业十大创新产品”榜单。

  据了解,“金超威”低钙胶体动力电池是超威集团专门为高端品牌电动车定制的一款高科技产品,此次超威集团低钙合金内化成长寿命胶体动力“金超威”品牌电池的上榜理由是:在结构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传统铅酸电池的设计理念,采用多项自主专利技术进行精密制造。该电池结构独特,能确保电池接线端子零漏液,在安装使用中不易引起电池外壳破裂,彻底杜绝了电池内部连接器件的腐蚀和断路问题,电池的一致性得到了空前提高。在电池外观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对电极的尺寸和比表面积重新进行了优化,使电池容量提高了10%。

  作为电动车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超威集团秉承“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的“和合”文化精神,坚持“什么都可以省,人才研发投入不能省,还要逐年增加”的理念,从创立之初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成为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同时超威集团也是目前行业唯一掌握全胶体电池核心技术并实现产业化的企业,其胶体电解质研发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3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超威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克服了行业诸多共性技术难题和行业技术发展瓶颈。

  可以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具有16年发展历程的超威集团正在持续不断进行新产品的开发研究,深知电动车用电池的市场情况及需求趋势,在结合自身长期的电池研发经验基础上,超威集团利用全胶体专利技术生产研发出了有着传统电池无法比拟的结构新、容量大、寿命长、安全性好等诸多优势的“金超威”高端动力电池。目前已具备年产耐高温储能用铅蓄电池150万只的生产能力。

  “很高兴此次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这对于超威集团来讲是认可也是鞭策。金超威电池不仅可以有效解决电动车用电池使用寿命短的局限性,而且会推动整个电动车产业的跨越式发展”,超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造好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最佳媒介,超威集团一直以来肩负着强烈的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关注于新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故在拥有巨大潜力的电动车电池市场抢占先机。相信在今后,超威集团还将继续进行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及时高效地满足电动车电池行业不断涌现的新的市场需求,为动力能源差异化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更深层次上彰显超威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

编辑:加乘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