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疆分网 > 滚动新闻

享受冬奥 享受雪花”:北京申冬奥新年倒计时 薛万河发言

2015-01-04 13:45:00  来源:中国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明年计划选用60亿瓶‘北京申冬奥版’雪花啤酒上市,全面启动支持北京申冬奥的冰雪运动推广。”2014年12月30日,在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和冬奥运动员的见证下,雪花啤酒为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什刹海冰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享受冬奥 享受雪花”发布会。地面温度很低,冬季运动热情却很高涨,这也许是史上温差最大的新闻发布会。

  雪花啤酒“享受冬奥 享受雪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什刹海冰场举行

  现场发布会上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财务市场部副部长薛万河发言

  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财务市场部副部长薛万河现场表示,“今天我们满怀激情,期盼着2022冬季奥运会来到中国、来到北京。”通过举办冬奥会,将加速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有利于综合治理华北地区的大气污染,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冬季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申办和举办冬奥会,离不开广大民众的参与支持,更需要一大批优秀企业的鼎力相助,雪花啤酒正是这样的企业,衷心祝愿雪花品牌借助申奥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宣传等各方面有更大的发展。

  什刹海作为老北京的文化地标,本就游客众多,此次央.视主持人张斌、冬奥冠军花样滑冰运动员陈露亲临现场,冰场上的热烈气氛不断高涨。有的游客与家人一起滑冰车,有的打起了雪仗。其中,能够与奥运冠军陈露一起滑冰的市民戚先生无疑是最幸运的。他说,“衷心祝福北京申冬奥成功,一来北京的雾霾可以得到改善,二来冬季健身运动可以更加普及到我们普通人之中。”

  现场发布会上市民与冬奥冠军陈露一起滑冰

  什刹海冰场的全民冬季健身运动热潮

  据华润雪花啤酒营销中心总经理曾申平介绍,与冬奥申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申冬奥的支持企业之后,雪花还将持续开展为期半年多的冰雪推广活动,并以电视、平面、网络以及全国各类冰雪节等方式,提升大众对冬奥会的认知,号召更多爱好者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共同助力北京。“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在马来西亚宣布申办城市,北京有可能成为世界体育史上第一个举办冬季、夏季奥运会的城市。我们会征集消费者作为助威团一同前往马来西亚,亲历奥运史上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冰雪运动逐渐从“小众贵族运动”走出来,成为休闲娱.乐的新兴生活方式,并且不受地域限制,因为无论冬季还是夏季,世界上总有一个角落正在雪花飞扬。随着北京申办冬奥会进入2015年的最后冲刺阶段,也希望由雪花啤酒与全国消费者共同打造的全民冰雪年,能将这场声势浩大的冰雪运动热潮进行到底。

编辑:加乘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