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疆分网 > 滚动新闻

七色才艺爱心小明星选拔(广州站)启动!

2015-01-05 12:33:00  来源:综合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少年儿童七色才艺爱心小明星选拔

  (广东省广州站)启动仪式和首场选拔活动圆满成功

  (品牌万里行《特别关注·才艺风采》)

  【品牌万里行《特别关注》(广州消息)】中国少年儿童才艺风采展示系列活动旨在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展示中华少年儿童的健康风貌,促进两岸四地少儿文化艺术交流,展示中国少年儿童梦而提供的专业平台。

  中国少年儿童才艺风采展示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通讯社、北京客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北京天昱明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名之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2014年6月1日广东区启动后,广东执委会确定了中国少年儿童七色才艺爱心小明星选拔、七色才艺爱心小明星艺术团以及中国少年儿童才艺培训基地三大发展方针,为广东乃至全国关爱下一代的伟大事业奠定厚实基础。

  (林建名博士开启亮灯仪式)

  中国少年儿童七色才艺爱心小明星选拔继深圳站在星河丽斯卡尔顿酒店举行启动仪式后,广州站于12月28日在广州天娱广场隆重举行。紧随其后的东莞、佛山、江门等各个地方将会陆续启动,每个地区将会进行多场的选拔,在区域内挑选优秀的选手晋级全国选拔,角逐最高殊荣。

  据悉,选拔活动的全国优胜者将会有机会赴法、韩、德、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访问演出,以熊猫爱心大使的身份赴台探望熊猫“团团”“圆圆”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以国际志愿者身份,参与大山爱心才艺老师,培养少年儿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

  活动现场,中国少年儿童才艺风采展示系列活动组委会名誉主席林建名博士、组委会名誉执行主席伍小平先生、杨绍华将军等嘉宾发表讲话祝愿活动取得成功,中国品牌万里行指导中心主任兼活动总指挥杜平祝愿所有选手都能赛出水平。活动的高潮,由一众嘉宾点亮七色才艺标志,象征着中国少年儿童七色才艺爱心小明星选拔(广东省广州站)正式启动。随即组委会名誉主席林建名博士颁发赛事战略合作伙伴授权牌和名誉评委证书,期待与合作伙伴为广东的少年儿童才艺事业共同努力。

  (海选参赛选手)

  启动仪式当天,数百名选手参与了广州区的首场选拔活动,有文艺范的清新演唱、纷纷登场的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还有各类组合形式的舞蹈、武术以及书画创作。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观众。活动在不时爆发出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下一场选拔活动的选手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编辑:加乘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