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提出

  不断推动兵团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不断推动兵团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兵团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六次代表大会18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要求,不断推动兵团台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在全国台联的关心支持下,在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兵团台联第五届理事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希望广大在兵团台胞台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兵团发展建言献策。兵团台联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台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拓台联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台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解决台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台联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选举产生兵团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记者 赵珺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