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强化兵团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引导青年干部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6月18日,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诵经典 提能力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党委、兵团秘书长,兵直党工委书记李冀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活动现场,来自兵直机关12家单位的30余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诵读了《红船,从南湖起航》 《凝望党旗》 《可爱的中国》等红色经典作品,歌颂了革命先烈崇高的信仰信念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振奋人心。通过角逐,最终评出特别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党的百岁华诞之际,开展经典诵读活动,有力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兵团的热情和奋进力量,今后要坚守初心使命、勇挑重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记者 史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