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霍城12月6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夏磊)为全力推进霍城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性。近日,霍城县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美化环境卫生。

各单位党员干部来到丝路农桑馕产业园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活动中,干部们对园区内各类树木进行刷白,并对产业园区生产车间的走廊、门、窗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对建筑垃圾、装修垃圾等进行了清运处置,通过干部们的不懈努力,使整个馕产业园焕然一新,切实推动霍城县丝路农桑馕产业加快投入运营,实现提质增效。

霍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督导室副主任袁刚说:“今天我们对馕产业园区的各类树木进行了刷白,一方面改善了产业园内的环境卫生,美化了环境,另一方面能够有效地预防树木的病虫害,为霍城环境的美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今天我们在霍城县农桑园参加环境整治活动,提高了我们的环保意识,为霍城今后的环境整治打好坚实的基础。”霍城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副队长、高级工程师安西良说。

通过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从活动中美化了公共环境,从劳动中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为民服务能力的实效。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