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和硕12月6日消息(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王荣曌玺 赛尔吉米迪格)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的动力。近日,新疆和硕县政协、乃仁克尔乡、林草局、工商局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旗映天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微党课、微宣讲、学思践悟交流发言、参观科普馆等系列活动。在讲党课环节,和硕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永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让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地理解。

期间,了解到乃仁克尔乡艾迪恩阿门村部分牧民由于前期饲草料储备不足、致使牲畜安全越冬存在困难的现状时,县政协以解民忧、助力牧民安全生产为出发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给当地5户牧民捐赠了1万元的饲草料,以真情和实意真正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活动中,党员干部还与当地村民一起,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开展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和硕县乃仁克尔乡艾迪恩阿门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孟德鹏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守初心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事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