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新疆墨玉县工业园区联合墨玉县人社局举办了2024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起百姓求职与企业求才的桥梁,进一步促进墨玉县的就业工作。

“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现场 (阿卜杜麦吉提·麦麦提伊敏 摄)

招聘会现场汇聚了新疆美旭纺织有限公司、和田瓴海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民营企业,共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据悉,此次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技术、管理、销售等多个领域,满足了不同求职者的多样化需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企业展位之间,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岗位详情和企业文化。求职者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能够直接与心仪的企业沟通,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求职者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 (阿卜杜麦吉提·麦麦提伊敏 摄)

求职者热则耶·艾力在招聘会现场与杰德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她说:“我在这个招聘会上跟杰德公司初步达成协议,据我了解,这家公司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都不错,我到公司以后会好好工作。”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

“公司首次来到墨玉参加招聘会,就成功与多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我们感受到了墨玉县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今天成功签约15人。”墨玉英格堡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原说。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阿卜杜麦吉提·麦麦提伊敏 摄)

“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为求职者和企业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今后,我们将举办更多的招聘活动,为园区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墨玉县工业园区负责人说道。

“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是一次求职与招聘的盛会,更是地区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的重要交汇点,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也为企业招贤纳士、扩大经营规模提供了有力支持。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石,墨玉县通过搭建专场招聘会,有效缓解了当地就业压力,促进了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阿卜杜麦吉提·麦麦提伊敏)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