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克拉玛依4月5日消息(实习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程迪 李俊英 )近日,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网点利用现有空间和服务设施,向广大客户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公众教育(或阅读架)、点验钞机、老花镜等惠民服务设施;同时,陆续增配了轮椅、放大镜等暖心便民设施,“工行驿站”成为油城人民温暖的小憩之地。

  据了解,2019年, “工行驿站”作为面向大众客户的服务窗口,落实“实干为民、创新惠民”而被隆重推出。

  近几年,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的要求,构建“工行驿站”开放共享合作生态,形成“1+1>2”的价值放大效应,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相继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宣传和推广“工行驿站”志愿服务。

  启动“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以“送一杯热水,递一个暖贴,献一个口罩”送去温暖和关爱,宣传“工行驿站”公益惠民的服务品牌,使之成为面向全社会志愿服务的“加油站”; 助力城市文明建设,全行“工行驿站”志愿者积极投身克拉玛依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志愿者活动。

  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青年员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充分发挥“工行驿站”雷锋志愿金融服务效能,满足客户多元化到店需求的同时,走出网点将“雷锋精神”“尊老敬老”“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推向社会,打造网点周边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专业团队,进社区、进商圈开展“金融防诈骗”活动;结合“雷锋精神宣传月”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驻天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携慰问品前往空巢老人家中探望,充分践行“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初心,塑造了 “共享便民、公益为民、宣教亲民、融合利民”的有真心、有温度的惠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