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克拉玛依5月10日消息(通讯员 欧阳昀 蒲卓雅)近日,在克拉玛依乌尔禾区西部乌镇项目建设的工地上,来自疆内外各地的农民工们对当地工行的服务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工商银行克拉玛依乌尔禾支行的暖心服务不仅得到了农民工的认可与赞誉,也为克拉玛依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目标奉献着工行力量。

 

  “你好!我是西部乌镇八工区的负责人,我有一些农民工兄弟要办卡,我明天带他们来办卡,可以吗?”

  得知农民工兄弟的办卡需求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乌尔禾支行详尽了解客户需求,当了解到该客户属于西部乌镇项目工作人员,并且该项目办卡约1000多张,支行及时向上级行汇报,力争上下联动及时满足客户需求。由于农民工工人工作辛苦、距离远,工程赶工期,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来网点集体办卡。经过反复沟通协调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大十字支行、白碱滩支行及石化支行协助乌尔禾支行外派员工,主动上门,为工地上的农民工兄弟办理卡业务。

  于是,在一阵阵机器轰鸣声,工行克拉玛依分行几个支行多方联动,以工地为网点阵地,为农民工兄弟提供快速便捷的银行服务。为不影响工地项目的施工,工商银行克拉玛依乌尔禾支行网点负责人与各项目工区负责人协调工人分批进行办卡,在保证了办卡现场秩序的同时,也减少了工人等待时间;办理过程中因工人的文化程度、年龄层次不同,各类金融需求有待解答,特别是查看账户余额这一问题最为显著;为解决农民工工人的金融需求,外派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教农民工兄弟辨认客服电话,以便通过短信功能查阅卡内余额及工资情况,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农民工兄弟们的纷纷赞誉。

  特事特办,急事速办,工商银行克拉玛依乌尔禾支行及时满足工地农民工客户大批量办卡服务需求的同时,也耐心细致地解答和帮助他们解决疑问,办理金融业务。考虑到农民工金融安全意识较薄弱,工行员工还积极主动宣传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及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

  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分行的用心服务,让农民工兄弟们更安全、放心地使用工商银行的金融产品,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工商银行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