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抽签仪式在西安举行,大屏幕显示新疆队所在A组情况。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提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7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抽签仪式在西安举行,作为第一档球队的新疆U20男足与东道主陕西被抽在同一组A组,该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辽宁和四川。 

  取得十四运U20男足决赛阶段资格的球队共有8支,分别是陕西、浙江、四川、北京、湖北、新疆、上海、辽宁。相比B组,A组堪称“死亡之组”。决赛阶段,各组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各组取前两名晋级四强,然后交叉进行半决赛。“对于新疆而言,哪块骨头都不好啃,要想晋级A组前两名,必须全力以赴。”参加抽签仪式的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吐尔逊·买苏木说。

  目前,顶着夏日骄阳,新疆主帅帕尔哈提·阿孜买提带领团队在新疆足协训练基地刻苦训练。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足U20决赛阶段比赛将于8月10日-19日在陕西咸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