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阿克苏9月22日消息(实习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杨宇健)为持续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不断增进警民情谊,9月20日,新疆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塔格拉克边境派出所帕克勒克村警务室组织开展了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期间,民警向结对亲戚送来了节日问候及月饼、米、面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亲戚们近期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存在的现实困难及时协调解决,并结合近期工作,耐心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和党的惠民政策,让亲戚真正感受到来自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徐文 摄 央广网发

“逢年过节,我的亲戚总是会来看望我,问问我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现在的收入怎么样,讲讲最近党的惠民政策。现在,我们家的日子过的一天红火,真是太感谢你们啦!”新疆温宿县帕克勒克村7组村民斯迪克·木沙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道。

民族团结一家亲,警民浓浓鱼水情。通过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民警与辖区群众之间的情谊,夯实了群众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