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配置职能作用,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月22日,新疆焉耆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各求职者热情高涨,积极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企业招聘人员走出招聘展位,与求职人员签订就业意向书,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有效提高了人岗匹配的效率。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各企业单位发布了120多个招聘岗位信息,招聘岗位涵盖会计、工艺员、操作工、保安、保洁员等多种类别。(买合木提 蒋玲 买兰艳木)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