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伊政华警官正在讲解酒驾醉驾带来的危害(央广网发 贾云鹏 摄)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新疆若羌县多措并举督促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6月15日,若羌县群众工作服务中心邀请若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伊政华警官开展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上,伊政华警官从身边真实案例入手,结合多年交通事故处理经验,通过鲜活事例,分析了酒后驾驶事故的发生原因,深入细致讲解了酒驾醉驾带来的巨大危害。授课中还设置了互动和现场答疑环节,让大家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界定等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参与活动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全面杜绝酒驾、醉驾发生。

若羌县群众工作服务中心干部贾云鹏说:“这是一堂实用、管用、有温度的交通安全课,帮助大家对道路交通法规有了更清晰的理解,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安全意识。”

此次讲座使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法律的意识,让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深入干部心中,增强干部遵守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警示教育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从源头上杜绝酒驾醉驾问题的发生。

“全体干部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学习宣传工作,杜绝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法观念,牢固树立纪律底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观念,带头遵守法律、执行纪律,树立榜样,引导家人及亲朋好友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发生。”若羌县群众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胡凤军说道。(刘雨娜 贾云鹏)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