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若羌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士开展了文化进家庭“五个一”“读一本好书”活动,以此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士发放了《党的二十大辅助读本》,学习过程中,残疾人士聚精会神地翻看读本,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残疾人士进行讲解,深入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若羌县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发放了《党的二十大辅助读本》(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参加活动的吐尔逊·斯拉木说:“参加此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增强残疾人朋友主动融入社会的信心,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开展此次活动,引导残疾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精神世界,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工作发展,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下一步,若羌县残联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扎实开展下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若羌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吴娜说。(帕提古丽 李悦)

编辑:王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