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抹“中国红”成为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央广网发

央广网博湖10月3日消息(记者 罗成 通讯员 牛雨萌)10月2日,新疆博湖县博斯腾湖莲海世界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景区内高悬的五星红旗分外鲜艳,迎风招展,一抹抹“中国红”成为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国庆节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走进莲海世界景区,一望无际的湖水,与游船相互映衬,令人惊叹不已,游客们乘坐画舫船荡漾在湖水中央,悠闲自得,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独具特色的当地民族歌舞使游客情绪高涨,与演员们同唱共舞。

一抹抹“中国红”成为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央广网发

据了解,“十一”国庆节小长假期间,博斯腾湖莲海世界景区举行盛大的“精彩华诞,举国同庆”主题活动,缤纷多彩、内容丰富的活动让游客在喜庆的氛围中尽情享受假期的美好。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在游客中心的爱国主题墙上,写着每位游客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库尔勒游客李游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以这种形式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一抹抹“中国红”成为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央广网发

据莲海世界景区负责人吴聪介绍,为让所有游客同庆祖国华诞,10月1日-3日,莲海世界景区湿地科普馆免费开放,游客可在其中探索湿地奥秘,畅游梦幻乐园,科普工作人员还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赏美景,坐画舫,吃全鱼宴,参观科普馆,和来自各地的游客同庆祖国华诞,这个国庆节非常有意义。”来自乌鲁木齐市的游客李蓉蓉说。

一抹抹“中国红”成为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央广网发

近年来,博湖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重点突出“湖区观光、县城休闲、乡村体验”三大版块,全力抓好“基础完善、节会带动、服务提升、品牌培育”四个关键,着力构建“一城两带多点”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努力把博湖建设成为巴州人民的“休闲地”、疆内游客的“必选地”、内地游客的“向往地”。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