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 和谐·决策 | 在路上 | 采访花絮 | 和谐·城市·乡村 | 和谐·军地
《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更多...
在路上 更多...
印象·克拉玛依
腾飞的克石化公司
采访花絮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和谐·军地
伊犁边防支队百名民警当村官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14日消息(通讯员许昶之)为进一步推进爱民固边战略,创建平安和谐边境辖区,更好地服务于驻地经济建设,增强边防民警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伊犁公安边防支队各基层边防派出所积极争取驻地党委政府支持,积极推行责任区民警任“村官”。

 

法律宣传

 

    通过协调,支队辖区的29个乡(团)党委先后将驻地29个边防派出所近百名责任区民警任命为各村(连队)的副书记、副连长、副主任、副指导员、法制副书记、支部委员,在各边防辖区,穿警服的村官走街入巷,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参与村(连)队管理,以人民群众满意、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基层基础巩固为己任,深入辖区为民解实难、排实忧,助推驻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集中整治、解决了一批驻地党委政府和辖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来源:SRC-504031842    责编:杨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