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 和谐·决策 | 在路上 | 采访花絮 | 和谐·城市·乡村 | 和谐·军地
《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更多...
在路上 更多...
印象·克拉玛依
腾飞的克石化公司
采访花絮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和谐·军地
伊犁边防支队官兵为伊宁添新绿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28日消息 (通讯员许昶之) 为了美化第二故乡,积极为伊宁市争创“自治区最佳城市”添砖加瓦,3月27日上午,伊犁边防支队组织两百余名官兵来到伊犁州中心苗圃进行植树造林劳动。

 

    在劳动中,干部党员个个模范带头,新入伍战士也不甘示弱,挥动着锹铲挖坑修渠、搬运树木。经过一上午的连续奋战,顺利的完成了植树任务。

    刚入伍的河南籍新战士周小蒙高兴地说:“作为一名刚入伍的新战士,在即将结束新兵连生活,步入基层单位之际,有幸参加今天的植树活动,为第二故乡做贡献,我感到十分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今天的劳动为起点,牢记使命,与边疆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并肩携手,为创建平安、和谐、美丽的伊犁,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SRC-504031842    责编:杨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