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 和谐·决策 | 在路上 | 采访花絮 | 和谐·城市·乡村 | 和谐·军地
《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更多...
在路上 更多...
印象·克拉玛依
腾飞的克石化公司
采访花絮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和谐·军地
武警兵指六支队开展兴趣小组活动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4月4日消息(实习记者郭兵 通讯员郭广志 梁金辉)很多人都认为在部队里除了日常的训练和站岗值勤以外,士兵们的生活都是单调无味的,但是来到新疆武警兵团指挥部第六支队七中队时,看到的却是战士们灿烂的笑脸和他们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

 

 

篮球保龄球,有意思吧!

 

   第六支队地处石河子市,基层中队远在市郊外130多公里的偏远小镇,环境很恶劣,但是第六支队七中队的战士们自发成立了篮球,书法,乐器等兴趣小组,把爱好相同的战士们召集在一起,互相学习,共同娱乐,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亮点。

 

 

第六支队七中队战士在读书

 

   今年新入伍的战士廖述全说:“开展这样的活动对我的帮助很大,对于一些新战士来说,让他们觉得警营就像是一个家一样,我参加了篮球小组,星期六星期天组长就带我们活动。” 

 

 

寂寞我就跳!

 

   七中队战士徐付参加了书法类的小组,他告诉记者,现在他的书法水平在中队里是最高的,平常中队里的黑板报都是他和兴趣小组的成员出的。

 

 

猜猜我是谁?

 

   现在,战士们每个周末都有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放松了疲惫的身心,增强了彼此的友谊,凝聚的是整个集体的力量!

 

 

看我,多帅!

来源:SRC-504031842    责编:朱萃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