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桌面\200512201339231.gif
      新疆的美丽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国人士,请走进新疆风光片(视频)
更多>>
招商引资
· 西部,飞起一条龙
· 新疆富蕴县"神钟山天然"阿魏菇
· 伊犁州直野菜种植加工及产业化项目
· 新疆西部大开发有关税收优惠政策
· 新疆鼓励外商投资若干政策规定 
· 伊宁市促进招商引资奖励办法
· 喀什地区投资环境
· 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优惠政策
· 克拉玛依投资优惠政策
更多>>
      与自然相融,和山水为伴、神话是它的外衣,令人神往的地方——天山天池。
更多>>
中亚商情
     莫斯科城区检验室负责对食品的添加剂检验和食品的转基因成分进行检验。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西域神韵
李屹曲作专辑
中广网   2007-08-28

   

 

    李屹,新疆青年作曲家,1960年出生于新疆阿克苏市,自小酷爱音乐和文学,1983年在新疆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后开始自学歌曲写作。先后创作和发表过近百首作品。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李屹的作品细腻舒展,恢宏流畅,代表作《慕士塔格》和《老父亲》的创作表现出他的精湛、纯熟的艺术造诣,而《澳门歌谣》则显示了他丰富的艺术功底和扎实的生活基础。近年来他的作品引起国内著名歌唱家的广泛关注,宋祖英、张也、殷秀梅、杨洪基、阎维文、刘斌、刘玉婉、巴哈尔古丽等都十分欣赏并演唱他的作品。著名词作家瞿琮、赵思恩与他的合作使其作品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中央电视台和地方电视台曾频繁的推出他的作品,介绍他的作品风格。他的作品《慕士塔格》MTV已在全国广泛流传。

来源:SRC-504031770    责编:朱萃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