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新疆墨玉县乌尔其乡开展了“绿色我先行 种棵愿望树”公益植树节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为家园增添一片新绿。

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大家你追我赶,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绿色我先行 种棵愿望树”公益植树节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墨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很高兴能参与到此次植树活动中来,植树不仅能改善环境,还能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很有意义!”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代表托合提麦麦提说道。

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乌尔其乡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保护生态环境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群众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群众的活力、团队凝聚力。

“绿色我先行 种棵愿望树”公益植树节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墨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志愿者们参加植树、护树活动,尽自己的力量为墨玉增添一片绿色,构建出美丽乡村家园。(何娜 木开热木·乌布力喀斯麦)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