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责任大,党旗映红千万家。为应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新疆轮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志愿者在采核酸(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一幕幕暖心的瞬间不断在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上演,有弯着腰耐心为小朋友采样的热情“大白”,有为一线工作者搬来冰块降温防暑、增援社区志愿服务的人大代表和党员志愿者,还有坐着轮椅前来主动做核酸的老人。这就是“疫”线有你,身后有我,最美战“疫”逆行者与每一个“志愿红”的双向奔赴。

政府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余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全员核酸的场地布置、群众动员、现场协调、秩序维护等各个环节,推进东苑社区核酸检测点核酸采样工作的有序进行。

志愿者在送物资(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为协助做好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政府办公室党员志愿者叶春江每天凌晨7点多就到达核酸检测点现场,在服务点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维持现场秩序、解答群众疑惑,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接受核酸检测。同时,还为坐轮椅的老人开辟无障碍“绿色通道”,帮助其快速做完核酸检测。

自战“疫”号角吹响以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始终坚持主动担当作为、奋战一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展现了凝心聚力、靠前作战的使命担当,保障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最后一公里”。(颜培佩)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