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 和谐·决策 | 在路上 | 采访花絮 | 和谐·城市·乡村 | 和谐·军地
《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更多...
在路上 更多...
新疆巴克图口岸
采访团在塔城亚欧大陆内心
采访花絮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路上
郭连山书记视察灾后重建工作
中广网    2007-09-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乌鲁木齐9月25日消息(记者王耀民 罗成)今年7月16日到19日,哈密各地普降中到大雨,全地区两县一市、25个乡镇遭受强降水洪水袭击,不同程度受灾。17号上午10点到12点,洪水来势最为凶猛,哈密市五堡乡、二堡镇、西山乡、巴里坤、黄土场等地大部分农田和村庄都被洪水袭卷。水文资料显示,这是哈密地区150年一遇的全局性强降水洪灾。


    洪灾发生后,哈密地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战,发扬了哈密精神,重建家园。


    9月21日,记者随同哈密地委书记郭连山到灾区五堡乡、二堡镇、伊吾军马场等地视察灾后重建工作。

 

 

临时救灾帐篷

 

 

被洪水冲毁的公路

 

 

被洪水冲毁的渠道

 

 

哈密地委书记郭连山视察五堡乡灾后重建工作

 

 

郭书记与二堡镇居民亲切交谈

 

 

哈密市五堡乡灾后重建安居房

 

 

五堡乡灾后重建的安居房

 

 

郭书记视察二堡镇灾后重建安居房

 

 

灾后重建的新渠

来源:中广网新疆频道    责编:朱萃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