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 和谐·决策 | 在路上 | 采访花絮 | 和谐·城市·乡村 | 和谐·军地
《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更多...
在路上 更多...
金秋阿勒泰 美景醉游人
路遇野马
采访花絮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在路上
金秋阿勒泰 美景醉游人
中广网    2007-10-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金秋喀纳斯湖光山色宜人

 

    中广网乌鲁木齐10月2日消息(记者张雷)金秋是新疆阿勒泰地区景色最美的时节,国家5A级景区——新疆喀纳斯景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金秋摄影节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
  

 

金秋喀纳斯 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喀纳斯湖畔五彩的森林

 

    游客李学敏与朋友结伴自驾车从东南沿海的广东来到西北边陲的新疆,她告诉记者:今年中秋节、国庆节都是在新疆度过的,他们开车游览了新疆很多地方,喀纳斯的美景令他们陶醉!

    深圳游客谭彪与太太和在北京的父母今年相约在新疆共度国庆大假,他告诉记者:他们从网上了解到新疆喀纳斯秋色宜人,非常向往。这次来到喀纳斯,他们没有像普通游客那样参加旅行社观光团,而是租了一辆越野车,进行自由的自助游。在喀纳斯景区,他们还两天徒步35公里,一天骑马,细细观赏喀纳斯迷人的秋色。
  

 

喀纳斯景区游人如织

 

    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主任谭卫平告诉记者:“十·一”大家期间,喀纳斯景区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四万人,平均每天约六千人。

 

 

喀纳斯月亮湾秋色

 

 

喀纳斯神仙湾秋色

 

 

阿勒泰桦林公园秋景

 

 

阿勒泰白桦林

 

 

桦树干美丽的眼睛

 

 

额尔齐斯河谷胡杨林

 

 

216国道旁金黄色的新疆杨

 

 

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红柳

 

 

挺拔的钻天杨

 

 

乌伦古湖芦苇荡
    

来源:中广网新疆频道    责编: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