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 和谐·决策 | 在路上 | 采访花絮 | 和谐·城市·乡村 | 和谐·军地
《和谐新疆行》音视频 更多...
在路上 更多...
阿拉山口口岸掠影
金秋阿勒泰 美景醉游人
采访花絮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和谐·城市·乡村
伊力特苹果、黑加仑演绎大市场
中广网    2007-11-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伊力特苹果、黑加仑演绎大市场

 

 

伊犁的苹果和黑加仑可以带动一个产业想纵深发展,在延伸产业链条的同时,还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

 

在第二届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上,伊犁的红苹果和黑加仑演绎出一个大市场。由苹果诞生出苹果醋、苹果果汁等深加工产品,不仅扩展了一个产业,其深加工的果汁产品还出口到欧美国家。落户巩留工业园区的伊力特果业公司,把苹果市场进行了扩展。该公司以苹果为原料加工生产的苹果醋等产品在博览会上一亮相,就被参展群众抢购一空。黑加仑罐头、黑加仑果汁、黑加仑茶、黑加仑果醋等系列产品,也成为了博览会上被参展群众询问最多的产品。苹果和黑加仑系列产品成为伊犁特色林果产品的亮点。

    

 

 

 

 

伊力特与农四师61团打造万亩高酸苹果基地

 

  近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勇辉与兵团农四师61团团长王作敏签订了共同打造万亩高酸苹果种植基地的协议,伊力特投资138万元用于支持61团的高酸苹果基地建设。

 

据了解,伊力特公司于2001年投资兴建了野生果开发公司,主要生产野苹果浓缩汁和高酸苹果汁,年生产苹果浓缩汁3000吨,产品全部实现出口。

 

几年来,伊犁河谷高酸苹果原料远远满足不了该公司的生产需求,今年,该公司加强了与伊犁河谷各团场的合作,投资建设部分果业基地。

来源:中广网新疆频道    责编:郭兵